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資訊專區

內政部空中勤務總隊布達 董總隊長劍城接篆視事

  • 發布日期:102-06-24
  • 資料來源:內政部空中勤務總隊

內政部空中勤務總隊於今(24)日上午11時30分 ,在該總隊會議室舉行新任總隊長布達典禮,由部長李鴻源親臨主持布達及監誓,新任總隊長董劍城正式接掌空中勤務總隊。
李部長致詞表示,今日親自主持,除對卸任龔總隊長於空勤總隊3年來之服務績效之肯定,另未來要接收黑鷹直升機之重要任務,將借重新任董總隊長在軍中之飛行專業與豐富經驗,期許在其專業而優秀之領導下,面臨今年防汛期之即將到來及未來繁重救災(援)與接機等各項任務,均能在新任董總隊長之帶領下平順圓滿達成。
新任總隊長董劍城是陸軍軍官學校畢業,並曾參加台灣大學航空安全管理班72年班,美國海軍研究院國際防衛資源管理班95年班訓練,除曾在空勤總隊擔任勤務指揮中心科長、飛安監理會執行秘書、勤務隊隊長、勤務大隊大隊長外,並曾在陸軍歷任陸軍航空指揮部航空第一大隊上校大隊長、陸軍總部督察長室航空督察處飛行考核組上校組長、陸軍航空特戰司令部第602旅少將旅長、陸軍航空特戰司令部少將參謀長、陸軍總部督察長室少將副督察長、國防部督察室少將副主任等職務,學經歷俱豐,於空中勤務總隊工作表現優異,績效卓著,深獲肯定,受內政部李部長拔擢擔任空勤總隊總隊長職務。